呦呦鹿鸣

我与春风皆过客,你携秋水揽星河

天雷一部之春花秋月观影(一)

  观影人员:上官秋月,春花,萧白,秦流风,风彩彩,冷凝,叶颜

  

  观影时间:一切结束后,春花找到上官秋月时

  

  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上官秋月认真的看着春花,问道:“小春花,我再最后认真地问你一句,你真的不后悔?”

  

  春花回看着上官秋月,这是为了她可以不顾一切选择她的人,“不后悔”她也认真的回答了他的问题,“不过……”

  

  话还没说完,他们就消失在了原地。

  

  上官秋月把春花护在后面,打量着四周,突然,“小春花”,上官秋月和春花向声音来源看去,发现萧白他们也在,叶颜看到自家洞主后,主动站到了上官秋月后面,习惯性的不说话。

  

  “上官秋月,这是怎么回事?”萧白质问着,就算亲眼看到他可以为小春花付出一切,但不代表他不会做别的事。

  

  秦流风他们也同样看向上官秋月。

  

  春花看到他们质问上官秋月,赶忙澄清,“你们误会了,这肯定不是秋月哥哥做的,刚刚我一直和秋月哥哥在一起。”

  

  这时,本来空空的地方忽然形成了一个天幕,开始有了画面。

  

  耽误你几秒 

  

  心动一下 

  

  “好美”春花喃喃的说道。

  

  萧白指着天幕,“上官秋月,你还说和你没关系,这上面的人可是你。”这个魔头,居然还不罢休。

  

  其他人也都充满敌意的看向上官秋月,就是敌意不是那么多,他们其实想不明白,上官秋月为了小春花可以放弃所有,为什么还要弄个这玩意儿来,而且他要是有这能力,直接杀了他们便是,何必还来这么一出。

  

  “我现在已经没有了内力,你看我现在的样子,像是可以做到这些事的人吗?”上官秋月懒懒的解释了一句,他也不知道为什么有他啊,况且小春花还在这里,他们刚刚和好,希望他不要再误会他了。

  

  叶颜痴痴的看着天幕,但没有一会儿就收了回来,继续垂首站在上官秋月后面,降低存在感。

  

  一头白发,更似谪仙 

  

  后续在隐藏结局中,想看可以自取。

  

  视频若是侵权,请及时告知,会进行删除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24)

热度(189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